2019年“京津冀”航空模型邀请赛暨北京市中小学生航空模型比赛在门头沟区三家店铁路中学举行

来源: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      时间:2020-01-03     

2019年“京津冀”航空模型邀请赛于11月2日在门头沟区的三家店铁路中学举行,作为北京地区规模较大的模型赛事,共吸引京津冀地区共一千余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多个项目打破纪录,创造出历史最好成绩。

航空模型运动是体育与科技的结合,在时隔24年后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上,该项目再次回归赛场,重新点燃了京津冀地区航模爱好者参与赛事活动的热情。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京津冀地区航空体育事业发展,为三地航模爱好者搭建专业的交流和学习平台,促进京津冀航空模型运动整体水平的提升。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门头沟区体育局,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天津市模型运动协会,河北省模型运动协会承办。北京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张国成,门头沟区教委副主任白丰莲,门头沟区体育局副局长庞涛,门头沟区教委宣传部部长赵卫东,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会长李艳出席了开幕式。

主办单位:© 2017-2018 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

京ICP备19036078号-1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创信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