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慢小”航空器专项管控公共安全培训成功举行

来源: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      时间:2019-12-17     

由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主办的,“低慢小”航空器专项管控公共安全培训于12月15日在北京丽泽中学举行。协会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科技体育辅导员共100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航空模型的分类,航模与无人机的区别,安全操作方法与违规飞行案例等。授课专家从安全意识,专项技术两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低慢小”航空器专项管控公共安全培训是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配合市委市政府加强对我市运动类“低慢小”航空器管控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将公共安全内容纳入各类专项技术培训中,是协会工作的创新与探索,通过不断实践,牢固树立航空模型爱好者及从业者的公共安全意识。培训期间,协会重点介绍由北京市体育总会和平谷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的国际航空模型邀请赛暨北京市中小学航空航天模型比赛》等五场明年重点赛事,并对比赛的时间地点进行发布。

航空模型高级教练员,国际级裁判,中国航空学会老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刘文章;公安部国保系统青年专家王亦刚;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监事长赵长林;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会长李艳共同出席了本次培训的开幕式。

主办单位:© 2017-2018 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

京ICP备19036078号-1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华创信诚